2013年4月3日 星期三

【Easy try on】簡單穿搭每一天 App程式



對於上班族、學生或趕著約會的人們,每天最容易遇到的問題就是該穿甚麼才好。這次APP Store上出了一款新的AppEasy try on讓我們每天都能輕鬆搭配各種最潮服飾,只要將自己的衣服存放在app裡,就能每天穿搭不同款式並且分享給自己的朋友喔。

今天大家就跟著小編的腳步一起來試玩【Easy try on】囉!



Fitting Room試衣間方面,首先可先選擇你的model性別或不更改。


再來就像是小時候玩的紙娃娃一樣,選擇你想穿搭的衣服
   或者你可以選擇多件類似的衣服,再進行搭配

當搭配完當日的服裝後,你可按下save存檔,這時可以選擇存在行事曆上或直接上傳至網路分享給所有好友。

若要看之前存在行事曆上的每日搭配,可到calendar查看

在服飾上面,當然不只有那些系統內建的衣服,easy try on 提供你拍攝自己的服飾model、背景都能更換,這個功能挺好玩的。
(以下新增model為例)

增加model時,可選擇從相簿選取或自己拍攝(以下為相簿選取)



選完後會看到原圖,此時可以對它放大與移動位置


ok後,就會自動依照系統人形去裁剪囉!

雖然人的某些地方有被裁剪到,不過沒關係,此APP有提供修圖功能
選擇魔術棒可把被裁剪到的地方復原,若不小心復原太多也能使用橡皮擦擦掉。
儲存完後,即可到Fitting Room更改model

 

同件衣服也能玩出不同效果
 

可依照心情,更改不同背景。
 

 甚至能夠惡搞男model,穿上女裝 XD



試玩easy try on:
以一個每天都在煩惱該穿什麼才好的上班族來說,easy try on真的省時又方便,不用自己當model花時間換裝,又可以把App當作行動衣櫥,走到哪就試穿到哪。

不過在新增方面若是有匯入照片時提供的物件形狀,就更加方便囉。
另外它的修圖功能挺好玩的,但會因為追求完美而花太多時間在上面阿!
在新增的物件儲存後若能再加以修改那就不會有以下照片的情況了

還是只有我沒有把照片塗好QQ

總之是個有趣的APP推薦給大家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評測設備:iPhon4s
iOS版本:6.0
費用:NT$30

美觀: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☆
操作: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☆☆
實用: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☆☆
價格: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☆
整體推薦:: 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☆☆


QR Code: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