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10日 星期五

我就是愛買〈Buy家王爭奪賽〉




昇鼎科技最近跟愛買合作了一個活動我就是愛買<Buy家王爭奪賽>,沒錯就是你們最熟悉的來愛買最划算的愛買,大家快點樓下找樓上阿公找阿嬤來參加喔!

我就是愛買<Buy家王爭奪賽>,讓大家享受敗家的快感,但又不需要花到真實的錢,只要每天登入打卡,戳戳樂與邀請好友,就可得到愛買幣,讓大家享受敗家的快感
消費的金額越多就越有機會登上排行榜,還有機會能得到
Panasonic DMC-GF5 X鏡組(市價:18900)
遠東百貨商品券一萬或五千
還會隨機抽取八位幸運得獎人,並贈送遠東百貨商品券一千元

廢話不多說,快跟著小編的腳步一起來敗家吧!

首先跟著網頁的步驟一起做。
1.      點讚
2.      GO
按下Go後就可領取首次進入的1萬元愛買幣,就可以進去大買特買囉!
小編提示: 本活動之商品售價均為遊戲虛構,與實際賣場售價並無相關也不會產生任何真實費用,請大家瘋狂的敗家吧!









本活動最吸引小編的注意之一:網站內有很多精緻可愛的小圖(如下圖),大家看了之後有沒有更想敗下去呢?趕快按”Buy下去

除此之外小編在這邊偷偷告訴大家,每天都會隨機推出一種夢幻逸品(共十項),若收集其中五項,立即可獲得5萬愛買幣,若收集完整十項,可再獲得10萬愛買幣。大家還不趕快衝向夢幻逸品!衝阿!







大買特買結束後發現,疑?沒錢了,沒關係請點給我愛買幣,總共有四種方式能得到愛買幣。
1.每日打卡:每日打卡可得到1,000愛買幣
2.邀請FB朋友:一週可邀請一次,每邀請一位朋友能得到400愛買幣,一次總共能邀
   請50位朋友。
3.戳戳樂:每日可玩三次。可隨機獲得愛買幣。
4.特別任務:這個活動還沒開跑,不過小編可是很期待喔!
   任務開放期間為6/1-6/15日!玩家只要憑快樂購卡+不限金額發票到全省愛買分店客
   服櫃檯即可取得任務金鑰
   進入遊戲後,在左方輸入金鑰,即可立即獲得10萬愛買幣(每位玩家限輸入一次)

存完錢後又可以大花特花囉!





















瘋狂的敗完家後,大家可以到我的戰利品,觀看自己買了哪些東西。
像小編就搶到了兩個夢幻逸品,搶完後也絲毫不考慮的分享到FB上炫耀了呢(挺胸)
小編偷偷說:每日夢幻逸品上架時間為下午兩點鐘,大家要記得搶喔><






















還有還有最重要的排名,大家可以到Buy家排行榜,觀看各位的排名喔。
小編難過的偷偷說:~小編的第一名寶座被摘下了,請大家幫小編搶回冠軍寶座Q_Q



下圖是小編敗家完後的成果。呼!要留點錢買晚點登場的夢幻逸品阿!





















好的,說到這裡
各位看官應該已經躍躍欲試了吧!那就請大家點開網站開始我就是愛買<Buy家王爭奪賽>!

活動名稱: 我就是愛買<Buy家王爭奪賽>
活動時間: 2013/05/09() - 2013/06/15()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