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4日 星期四

環保署-節能減碳無悔賺好康Android App程式

環保署為了鼓勵民眾積極落實低碳生活,讓減碳行為成為民眾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,正舉辦減碳賺好康的活動。

節能減碳」不應該只是一種口號,而是一種每天養成的好習慣!

這是一款結合紀錄功能同時參加抽獎活動的app,幫助您紀錄每天食、衣、住、行方面的行為,主動計算您今天減了多少碳,讓您知道維護地球環境的貢獻;為了感謝您對愛護地球的努力。

9/11起至10/10止,只要打開app紀錄當日的減碳行為,並將減碳行為分享至FB,就可以立即參加「即時樂」抽獎活動(一天一次機會),活動時間內累積紀錄滿10()天,還可參加「加碼抽」活動,多一天,多一次抽獎機會喔!ASUS平板、捷安特腳踏車、歐萊德洗髮精等多樣好禮等著您喔!「減碳賺好康」讓您開心作好事,賺知識、賺健康也賺好康!

記錄每日的減碳行為,分為食、衣、住、行,記錄完成還會計算出每日的減碳總計。
▼回答完減碳知識就可以參加抽獎囉!


更新時間:201296
目前版本:1
ANDROID 最低版本需求:2.2 以上
類別:教育
大小:21M
價格:免費應用程式
內容分級:所有人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