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18日 星期一

在Facebook上找親生母親,只需兩天

Jenessa Simons已經花了三年來尋找她的親生父母。但是,在她在Facebook上尋求幫助後,僅僅用了兩天,她的親生父母便聯繫到了她。

Simons今年21歲。她出生了幾天後便被她僅僅16歲的親生父母所拋棄。而這個事實她已經知道了。 “很明顯,他們還是十分關心我的。'我們必須給她找一個可靠的養父養母,然後讓她成年後再回來找我們'。而這點,我已經感激不盡了”她告訴KSL-TV 。儘管Simons十分渴望與親生父母重新取得聯繫,但是猶他州規定,她必須等到21歲才能向州政府尋求幫助。


21歲生日之前,Simons填寫好了所有需要的文件,但不久之後她就按耐不住了。於是,她決定在Facebook上發一張圖片。在圖片中,她舉著一張寫有親生父母訊息的牌子,以此來尋找他們的位置。 “每個上Facebook的人都在這張圖下面點了讚。我之前見過幾個孩子通過這個方式來獲得小狗,我也想試一試。“

這個方式的確起作用了。 48小時之內,這個狀態被分享了133000次——其中包括她親生母親的一次。事實上,她的親生母親還住在Simons出生那個州里。一名Facebook用戶看到了Simons的狀態,並把這個消息告訴了他認為是Simons母親的那個人。

”她確實在Facebook上給我發消息了,她告訴我:'我覺得我就是你的親生母親。我真不敢相信這居然是你。這麼長時間來我一直在等你'

Simons的親生父母已經離婚了,但是仍然互相聯繫。 ”他也十分驚訝,但也很開心。“Simons談到他的父親時這樣說。這位父親在得知Simons與母親取得聯繫後不久便也聯繫到了Simons。而對於她的養父母,她說他們也很開心,”他們也想見見我的親生母親。“

 文章來源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