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13日 星期五

SDT 昇鼎粉絲福利♥給爸爸一個最溫馨的擁抱♥送YAVI i15 銀髮族彩色摺疊御守機


你多久沒給爸爸一個溫暖的擁抱了?
多久沒跟他說一句:「爸!您辛苦了」
今年,SDT 昇鼎科技♥給爸爸一個最溫馨的擁抱♥粉絲活動
讓我們一起用行動訴說對父親愛與感謝
參加活動還有機會抽中最貼心的首選父親節禮物
時尚、品味、高質感「YAVI i15 銀髮族彩色摺疊御守機(傳奇黑)」
是不是很心動呢?

趕快來看看詳細活動辦法:

1. 活動時間:7 月13 日(五) - 7 月31 日(二)

2. 活動辦法:

STEP1: 按加入SDT 昇鼎粉絲團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dt9999
STEP2:分享活動照片至FB 塗鴉牆(活動照片網址: http://0rz.tw/urNBw 
STEP3:在活動照片下方留言:「爸!抱一下~(填空:寫下你想對爸爸說的話)」
例如:爸!抱一下~辛苦了,我愛你!!!
簡單3 步驟就完成抽獎資格嚕!!

3.得獎公布日:8 月1 日(三)於SDT 粉絲團塗鴉牆上公告得獎名單

4.領獎方式:

(1)以Facebook 訊息通知得獎人,請於8 月2 日下午5:00 以前,回覆同意領取獎項,並提供以下資訊:

1. Facebook 顯示名稱
2. 真實姓名
3. 聯絡電話&手機
4. 聯絡地址
5. E-mail

2)回覆逾期、資料提供錯誤或聯絡不上則視為棄權,不予以遞補得獎者
3 SDT 昇鼎科技將致電給得獎者再次確認相關資料,確認無誤後郵寄獎品到府。得獎者須於收到獎品一周內,E-mail 得獎照片(與獎品合照)乙張並同意發布於SDT 昇鼎粉絲頁塗鴉牆。
4)注意事項:
1.每人限一次抽獎機會。
2.參與活動之粉絲,若以惡意之電腦程式、違反法律或其他明顯違反活動公平性之方式,意圖混淆或影響活動結果者,經主辦單位發現或經第三人檢舉,主辦單位得立即取消其得獎資格。參與者對於因違反相關規定所產生之一切法律責任,需自行負擔。
3. 參與者如因參加本活動或因活動獎項而遭受任何損失,主辦單位及關係企業、員工、及代理商不負任何責任。一旦得獎者領取獎品後,若有遺失或被竊,主辦單位不發給任何證明或補償。
4.本活動獎項寄送地區僅限台、澎、金、馬,主辦單位不處理郵寄獎品至海外地區。
5.主辦單位保留活動規則及內容修改之權利,任何異動以粉絲團公告為準。
5.特別感謝:

本次活動特別感謝友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了「YAVI i15 銀髮族彩色摺疊御守機」
這支手機有多棒呢!趕快來看看詳細說明吧!













6.還等什麼?!趕快按「」加入粉絲瘋狂轉貼活動吧!
讓我們今年一起給爸爸最溫馨的擁抱~(抱)
馬上參加活動:( http://0rz.tw/urNBw )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