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9日 星期一

三菱投影機微電影 + Facebook社群行銷


昇鼎的創意團隊為三菱投影機規劃一系列活動,微電影與社群行銷經營!

1、【微電影女主角徵選】
我們將主題定位在 "遇見 幸福的投影",營造出投影機帶給家庭、朋友、親人幸福的感受!

要拍微電影當然要有主角啦!
於是我們在網路上舉辦一個超熱鬧的徵選活動,並製作一個活動網站,透過各種宣傳行銷,讓活動熱度居高不下。


☆☆三菱微電影女主角徵選活動網站☆☆

在活動舉辦期間,每天都湧入大量的投票網友,支持自己心目中的女神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2、【微電影拍攝】

從腳本撰寫、選角、找尋(租借)場地、劇組人員工作編組、拍攝/後製、Youtube廣告採買,通通一次完整規劃執行

三菱微電影首部曲--近距離暗戀


三菱微電影二部曲--成家的第一步



3、【Facebook粉絲團經營】
以相同的概念建置粉絲團,並宣傳相關活動,廣告採買













4、【三菱新品網站規劃製作】
採取活動與新品分開的策略,讓對商品有興趣的消費者,能得到更多完整且專業的資訊




















☆☆三菱投影機新品網站☆☆

5、【體驗式活動】
舉辦多場與網友互動的體驗式活動,讓各階層網友都能實際體驗投影機的呈現效果。


三菱最新投影機擁有先進的多功能投影、高品質影像、安裝靈活性。
無論是大型會議、家庭劇院、學校上課,都有相對應的機種,並可帶給使用者全新的投影體驗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