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3日 星期一

時尚服飾穿搭APP,男女主角就是妳(你)


2012 領導時尚界的新浪潮,全新iPhone APP即將引爆穿搭話題
我們正在找適合的男女主角,成為本款APP最受注目的焦點

活動期間 /
即日起至9/23接受報名,9/26前通知獲選男女主角(各一位)

參加方式 /
(1)男女不拘,請將全身正面照兩張寄到 wendy@sdt.com.tw 
 註明主旨:參選時尚穿搭APP男(女)主角,
 並附上姓名(稱呼)連絡電話
(2)本APP為服飾穿搭紙娃娃系統,使用者可以將APP中選擇的衣服往模特兒身上做試穿,因 此獲選之男女模特兒 須提供如下規範照片
 男內衣模特兒:著四角貼身短褲 (白色或黑色) 
 女內衣模特兒:內衣(或小可愛)、貼身短褲 (白色或黑色)  參考圖片如下

獎金 / 徵選男女主角各一位,將各獲得5000元獎金

注意事項 /
(1)未入選者將不另行通知或退件,可於未來相關徵選活動優先考量。
(2)參選者寄到本公司之照片,即同意昇鼎做內部審查資格用,除本徵選參考外,照片將不會用做其他用途。
(3)獲選主角須自行提供穿著內衣正面照片(圖片不需去背,但需清晰)、不需特別pose,雙手自然垂放,頭髮盤起。

主辦單位 / SDT昇鼎國際接案中心

參考圖片
來源:BeautyTalk
來源:ETtoday


圖片僅為參考,來源著作權歸屬該網站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