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4日 星期二

行動廣告更易被接受?



關於“手機在你的生活中扮演什麼角色”這個問題相信不用我們再去討論了,因為答案是:必不可少!試問現在有多少人出門的時候會選擇不帶手機?不帶錢包的見過、但是不帶手機的還有麼?

與其他行動媒體設備相比,大多數網路用戶仍然更依賴自己的筆記型電腦(佔67%)或電視(佔62%)。但並非所有的網路用戶都有智慧型手機。在那些擁有智慧型手機的人當中,68%的人說手機是他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個小工具。

該調查顯示,人們喜歡他們的手機,人們喜歡通過手機獲取訊息,人們樂意為部分訊息付費。並且他們樂意​​去看看廣告。


你可以在Online Publishers Association看到完整的調查報告,這裡我們來看一些有趣的想像,例如,我們不驚訝看到超過90%的受訪者在選擇使用手機最常做的事時勾選”獲取訊息”這個選項,但居然有很多人會去選擇看天氣預報。


調查還顯示了兩個不同平台上用戶下載APP的習慣:iPhone用戶比Android用戶更可能去下載付費應用。更讓人吃驚的是,iPhone用戶普遍聲稱更容易在手機上接受廣告,並付諸行動。



資料來源:Tech2IPO创见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