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27日 星期二

YouTube APP大改版


Youtube在最近進行了大改版喔!而且是androidios都有改版呢!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期待一下新功能是什麼,那就來看看更新後的youtube長什麼樣子吧!


以下為Android畫面

卡片式主介面
默默的拿出另一隻未更新的手機來比較看看,光是設計的UI就差好多了

新版本  舊版本




可以更加方便的將影片加到稍後觀看






















多工影片播放小視窗
在觀看影片的時候,可點選左上方的箭頭或者是將影片往下拉(如左圖),就可以同時觀看影片+搜尋其他影片囉(如右圖)!影片看完後,若要關閉就將影片往左邊拉,影片就會關閉囉!


不過此功能只提供一次播放一部影片喔!若您選擇另一部影片,則前次所播放的影片會變成此次選擇的影片。目前只能在youtube上執行多工影片播放,若離開youtube,多工影片就會跟著youtube app離開你的手機畫面囉! 








Android版下載
免費
Android 最低版本需求:因裝置而異









iOS版下載
免費
版本需求需要 iOS 6.0 或以上版本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