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

[成語皇朝2]讓我們打敗世界各地高手




萬眾矚目,引領期盼 【成語皇朝2-決戰天下】!這回讓我們一起邀請自己的好朋友打敗世界各地高手

不管您有沒有玩過成語皇朝1,最新上架的【成語皇朝2-決戰天下】您一定要下載來與世界各地高手切磋成語,今天就由小編為大家介紹成語皇朝2-決戰天下。















快快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這次的成語皇朝喔!
而成語皇朝21最大的差別在於,2能對戰喔!所以喜歡對戰的朋友,請一定要下載成語皇朝2!^^

首先若要玩對戰模式需要先申請個帳號。而且還能換上自己可愛的頭像呢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點選戰鬥申請,就可以與您的好友以及世界各地的高手一起對戰囉!不過現在沒人跟小編玩,只好小編找小編玩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一近來,挖 好漂亮的棋盤阿!聽說每次進來的棋盤都長的不一樣呢!大家可以期待看看喔

!對了,第一次註冊登入進來後,系統都會統一發放一組卡片以及龍銀100兩。玩家們可要好好的使用它們阿!

嗚嗚!造不出來,只好拿出我的道具卡了,使用提示卡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被使用了損命卡,怎麼辦?沒關係我還有添命卡可以使用。這個地方與成語皇朝1是一樣的,若您的愛心被扣完了,那這場比賽就會提早結束囉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不過不用擔心,小編這邊有發現到,損命卡雖然可以一直使用,不過當您使用過多的時候,它會跳出這個訊息,酷吧!那我們還是饒他一命好了(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而當您覺得某個造出來的字有點討厭時,你也可以使用炸彈卡炸掉它。不過這邊有一個限制,當遊戲於第一回合時,是沒有辦法炸掉任何的字喔!! 而成語皇朝21一樣,也是可以倒著接成語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還有一個不錯的地方,在對戰時還能與戰友聊天呢!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疑疑,發生什麼事了,為什麼我的分數被歸零了?原來是對方碰到問號,又剛好翻到不好的卡片啦!嗚嗚,沒關係,這就是對戰好玩的地方了,君子報仇十年不晚,我一定會再次打敗你的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呼呼!對方投降了,我也勝利了,快來分享給其他好友看吧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呼!其實是個不錯玩的遊戲,不過翻到分數0分也太刺激了吧!不過比較可惜的點在於,成語皇朝2目前只有上架在Apple Store。什麼時候才要在Google player上架阿!!(敲碗)


小編也有玩成語皇朝喔
我的名稱:陳語
也請大家邀請小編,跟小編一起切磋成語喔^^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免費
類別:遊戲
發佈於: 2013年09月01日
版本: 1.0
大小: 43.7M
相容性:需要 iOS 4.3 或以上版本。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