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7日 星期一

Facebook IOS版APP 終於更新


如果你使用iPhone手機,而且每天都一定要上Facebook跟朋友閒話家常,那麼今天的大新聞是FacebookiOSApp終於更新了,請趕快連上App Store去更新軟體。新版的Facebook App揚棄了HTMLUIWebView的技術模式,改用原生(native)的iOS技術開發,所以執行速度加快許多!

Facebook新版的介面也有些許不同,畫面變得更為簡潔大方。為了強化網友按讚的動機,按下讚的時候圖示也會變色,讓人更一目了然,也能迅速掌握社交狀況。

其實,今天還有一則有關Facebook App的消息。根據美國科技媒體Business Insider的報導,Facebook公司有意要求員工放棄使用手上的iPhone,而改用Android手機。

這其實和蘋果公司之間的競爭無關,也不是要討好Google或涉及任何內部的營運策略,只是Facebook的管理階層認為自家的Android App實在不夠好用,為了促使員工認真對待這個事實,只好採取釜底抽薪的手段,強迫大家每天必須正視這個問題

資料來源:數位時代

後記:
小編也實際更新測試了一下
發現整體速度真的流暢了許多
不像已往Loading了許久
還是跑不出畫面來


點選圖片及留言按讚的縮放功能也有更新


連讀取圖片的速度也快了不少


還沒更新的朋友們也趕快更新吧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