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5日 星期四

創意大拇指隨身碟,震驚你的目光!

許多攝影師都會將自己歷年來的作品整理成攝影影集,希望向潛在客戶推銷自己,進而拿到更多的案子,而加拿大一位模型製作家兼攝影師Justin Poulsen用了一個很特別的方式展現他的攝影作品。既不是整理成攝影集印刷成冊,也不是放上網路,而是要塞在手指頭裡!

Poulsen將他的照片存放在隨身碟,並將隨身碟放入他製作的手指模型中,寄給客戶。他希望客戶在欣賞他的攝影作品時,還可以同時透過觸摸,體驗到他製作的細緻手指頭模型,用以展示自己製作模型的技術。

 排排站的手指頭是否有些嚇人,驚嚇指數爆表壓!!!

 Poulsen第一次自己創造的大拇指模型,是他本人的手指頭唷!

 拇指的大小和形狀都出來了,但還缺乏一些真實感。

 
因此Poulsen手繪每一個大拇指,並畫上細節,使它看起來像真的。

 
將隨身碟放入手指模型中,拇指隨身碟大功告成囉!

 看看這個大拇指是否逼真得很驚人!!真的很好奇觸感是不是也和真的一樣呢?!


資料來源:PetaPixel
 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