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15日 星期二

絕對想像不到:智慧型手機能做的10件事

現在沒有智慧型手機做不到的事情!也許你會懷疑這句話,因為手機上很多App都不過是在執行後台數字任務,對現實世界的貢獻並不多,但是下面這10個功能足夠讓你看到智慧型手機的偉大。

1. 模擬牆壁的油漆顏色
想把你的牆壁塗成跟枕頭一樣的顏色?想把護牆板裝飾城藍天一樣的顏色? BEHRColorSmart AppiOS/Android)幫你模擬至完全相同的顏色。



2. 把它當做垂直測量器
iHandy Level App(免費)可以在你掛畫的時候,精確測量角度和傾斜度。



3. 幫你啟動車輛
Smart Start app(iOS/Android/BlackBerry)是遠程啟動車輛App中的一個,你需要在車上安裝相關設備,而且冬天的早晨還可以用引擎暖咖啡。



4. 用相機鏡頭測量東西
很多建築物太高了就不適合自己扯著捲尺測量,但是市面上有多種可以測試超高建築物高度的App Smart Measure Pro就是App之一。



5. 設計你自己的房間
比如在iOS上你可以用Mark On Call 設計你自己的理想客廳,包括家具的擺放、物體的傾斜度、整體佈局……



6. 用擴增實境技術打造一個自己的家
uDecore通過攝像頭、增強現實技術、不同的家具和設計元素讓在你的iOS設備上看見一個自己夢寐以求的家,全方位移動探索,如同待在自己的家裡游走,彌補買不起房的遺憾。


7. 測試心率
因為Instant Heart RateiOS Android WinPhone),你只需把手指放在手機屏幕上幾秒,就可以測出你的心率,這個App曾贏得了Mobile Premier Awards 2011的最佳健康獎。



8. 當做遙控器
很多人希望在家的時候,有個東西可以遙控一切,但是又不想時刻拿著遙控器,但手機就不同了, 所以RedEye Mini 被開發出來了,這個小小的附帶紅外設備能供你控制好幾個其他設備,比如開電腦、關電腦等……


9. 改變燈泡的顏色
想不想用手機控制燈光的明暗度以及燈光顏色,Phillips Hue就是這樣的東西,它的智慧燈泡功能可以讓找你在iOS設備上通過WiFi調節燈光,或者遠程開燈也可以。


10. 自動錄影/製作DVD
離開房子前經常忘了錄下你最喜歡的節目?運營商VerizonFiOS Mobile Remote app不僅能控制你的有線電視盒,開可以自動錄影/製作DVD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