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28日 星期一

麥當勞推食物原料追踪應用:拒絕馬肉漢堡


有報導稱,在英國和愛爾蘭,一些超市售賣的牛肉漢堡中被查出使用了馬肉,食用這種未經檢疫的馬肉有可能對人的健康造成不利影響。今天麥當勞澳大利亞分公司推出一款名為TrackMyMacca'siOS應用,讓用戶能夠追踪食物原料的來源地,避免吃到“馬肉漢堡”。

該應用由DDB(恆美)廣告公司策劃設計,用戶使用它掃描產品包裝,它會記錄下產品的生產日期和事件,再結合麥當勞店內的Wi-Fi和手機的GPS定位,就可以知道這個產品包括原料產地在內的供應鏈訊息。 TrackMyMacca's不僅支持肉類產品,店內的蔬菜類、奶酪類、麵包類等產品都可以通過其進行查詢。

APP下載:https://itunes.apple.com/au/app/trackmymaccas/id588625881?mt=8
ProjectTrackMyMaccas
Client: McDonald’s
Agency: DDB Australia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