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7日 星期四

[Cydia] 背景開啟程式一按清掉: KillBackground (支援iOS6.1)


iOS4.0的版本開始就已加入多工處理功能,Apps開啟後按Home鍵並不會關掉,而是可以繼續在背景工作。但如果Apps開啟太多,要逐一關掉的話是十分讓人討厭的事。如有Jailbreak的話就好辦了,只要安裝這個免費的「KillBackgroud」後,按一下即可以關掉所有已開啟的Apps



安裝「KillBackgroud」後桌面並不會增加icon,要設定的話須進入系統的設定頁面。找到「KillBackgroud」的選項後將首兩項設定開啟即可。如果某些系統的App,像音樂或者一些預設Apps等可按自己需要設定不關閉。完成設定後,按兩下Home鍵左下角就會出現一個小紅色骷髏頭圖示(如上圖),再按一下就可以一次過關掉所有已開啟的Apps了。

下載:在Cydia裡搜尋「KillBackgroud
源址:BigBoss
價格:免費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