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6日 星期三

iOS6.1 正式推出, 想要完美Jailbreak你必須注意的事!

前天剛推出的iOS6​​.1 Beta 5 只有一天的測試時間,蘋果今早已推出了iOS6.1的正式版。與此同時,由iOS黑客PlanetbeingPimskeks主力負責開發的完美Jailbreak工具也正在進行最後的測試階段,相信這個星期內就能推出,升級時有些細節需要大家注意的,請看看。



iOS6.1已測試了三個月,過去5個測試版中加進了不少新功能,像增強Siri、豐富地圖資料、支援更多LTE電訊商、iTunes Match的訂閱用戶可從iCloud下載單首歌曲、新增可重置廣告識別碼的按鈕,以及錯誤修正等。大家可以透過系統設定裡軟體升級,以OTA方式更新,檔案大小為107MB(不同語言版本有些少不同的容量)

但如果你有計劃要進行Jailbreak的話,iOS黑客PlanetbeingPimskeks現時正在進行最後的測試階段。而Pimskeks也提醒大家不要用OTA方式更新,最好是使用iTunes直接安裝iOS6.1IPSW檔,以回復的方式進行升級。即是按著鍵盤的Shift再點iTunes上的回復,然後選iOS6.1 IPSW檔安裝,請必須先進行備份所有資料內容。


現時完美Jailbreak的工具還未釋出,大家可以緊貼我們的消息,推出後第一時間通知大家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